Sunday 24 April 2011

Chlowie's Bufday♥♥(22th)

这天是Chlowie的生日...我们计划好晚上给她一个惊喜,地点是Neway^^ 
至于早上呢,我就跟Peggy & Sunnie去Shopping咯!!=D
司机当然是Peggy男友咯...难道是Sunnie男友咩==
我们当天都特别打扮,还化妆和戴假睫毛呢~~
我们去了1st avenue+Prangin+Queensbay,都是为了买一些衣去Tarc读书穿的...
我在Prangin买了一件外套和一件飞鼠款的长裤...
超便宜的勒!!2件不到RM40噢!!!是不是很便宜呢?^^哈哈!!
真的是走到我们3个脚都酸了o(>﹏<)o
不过我们都不忘了拍照=D(其实都是我要求拍的)...Hehe~~还好她们配合,不过却一直perli我==讨厌!!

这就是我们shopping时拍的照片(还有我的自拍照没upload)XP!!











 终于到8点了!!是时候进场准备了...我们点便便生日歌,摆好好礼物...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...
这就是我们的寿星婆了♥


当她进场时,我们3个为她献唱了生日歌...她顿时吓了一跳!!(可能加上我的新发型吧)=D
过后我们就陆陆续续出去拿东西吃...
吃饱了后呢,就轮到男主角(CKS)捧着生日蛋糕进去包厢...我跟Sunnie负责带动全场high翻天!!
她男友特地做了一个卡片而且还念出来呢...我们全场起哄"亲一个"!!!
So swt~~
在整场party我真的很享受跟她们一起唱"朋友",虽然声音只有我们4个...
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心是串在这首歌里面...
我相信当我们在唱时,脑里想的都是彼此的回忆...


我们唱到12点才陆陆续续的回家...谢谢Peggy的男友送我回...
天啊~~化了12个小时的妆,眼睛好累噢~~

To Chlowie:我们的安排应该没有让你失望吧?希望你会满意,也不会后悔去那里...这首歌是我特地选来配合这个post的,本来不是这个的噢!^^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