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ly 2011

大家好...
我又来了^^
真的很抱歉很久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...><
最近不是line不好,就是没有空... 
Sry ya~~^^

我刚从college附近的pasar回来...
可能是没事做了..xp!!
和谁去?
当然是我亲爱的roommate,Peggy咯~~
去的时候是college的巴士载的,所以不用钱... ^^

我们去那吃晚餐...
我吃了炒粿条,她吃char kuey kak...
吃饱过后我们就走pasar..
看到好多吃的还有很多衣...
我跟Peggy看了很Gian(尤其是衣服)!!!讨厌!!

我们去了大约1小时就回了...
回到家她还不舍得做功课...
一直帮我拍照...


她终于舍得做功课了...

埋头苦干
在还没离开之前,变个魔术给你们看...
我手上没有东西的噢~~

一片叶子~~
两片叶子~~
一朵花~~!!!!!
嘻嘻~~^^
别打我...

The next post is my Bufday...will b update tomorrow night or thursday night...sry ya><
Goodnight<3



No comments: